為了響應政府節能減碳,等了許久的古典機械鐘終於到手,以後就不用再消耗電池了.
但是老婆大人說很吵,家裡充滿的緊張的滴答滴答聲,每分每秒都要好好的運用.
一種主張、一種態度 My way & My Attitude
終究還是『伊莉的店』,說起要跟Maggie一起去吃『伊莉的店』的早餐,來來去去不知道提了幾次,其實並不知道這間店到底長得怎樣,想像中就像是在個充滿陽光及異國風情的店裡享受早餐,但生活就是這樣,總是可以找到某些理由錯過某些事。
星期五晚上到了台南後打了通電話給阿憲要約一起去吃早餐(不過並沒有說是要去這間店),但因為他早上要跟車友去騎車所以改約下午回來後一起喝咖啡,沒想到下午見面後討論著要去哪裡喝?阿憲竟然提議說不然可以去『伊莉的店』看看, It's so amazing...說真的心裡還真的有點起雞皮疙瘩,我們昨晚本來就是要約他今天去。會這樣大概有兩種可能性,一種是台南下午可以去的店沒有幾間,另一種可能性是真的是太巧了,看來是第二種可能性高了一點。
